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2-25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4日,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分院机关党委的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求是网评论员《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和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创新”,十分关键》两篇文章。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支部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按照“三个对照”要求,联系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听取建议,客观做出评定,明确整改方向。

  院长袁志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袁志明指出,支部是机关抓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阵地。广大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听党的话、按党的指示办事,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期望支部群策群力,根据新形势下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支部特色,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创新,解决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