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分党组看望慰问杨春和院士

发表日期:2021-02-04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2月4日,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海波一行来到武汉岩土所,看望慰问杨春和院士,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转交了湖北省的新年贺信。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等陪同慰问。

  李海波代表分院分党组高度肯定了杨春和院士三十年如一日、在盐岩力学和盐岩地下油气储备领域取得的杰出研究成果,感谢杨院士为武汉分院和武汉岩土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详细询问其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李海波尤其叮嘱研究所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杨院士及全体职工创造安心的工作环境。

  杨春和院士对武汉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以国家需求为己任,带领团队不断取得更多创新成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慰问杨春和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