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基建工作

发表日期:2020-05-07来源:基建处放大 缩小

    2020年年初的新冠疫情给武汉分院的基建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各项工作预计滞后3个月。为了降低疫情影响,尽量追回耽误的工期,在武汉分院领导的指导下,基建处努力做到“停工不停产”,在武汉分院4月8日复工前,充分利于网上办公等相关平台,积极协调推进招标准备工作、项目工程结算工作和项目验收交付准备工作;在武汉分院复工后,基建处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抓紧组织新建项目实施方案、招标清单控制价的会审,竣工项目结算审核对账和资产验收移交等现场工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在4月份,武汉分院“十二五”项目及中科幼儿园重建项目先后获得消防验收意见和综合验收意见,即将完成项目备案工作;经过多次研讨交流,项目结算审核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预计5月份完成审计报告;竣工资产完成了现场验收,即将交付使用;研究生修缮项目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招标文件、招标清单和控制价的编制工作,预计5月上旬挂牌招标。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协调推动,力争做到除新开工项目外,按期完成原来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在4月29日院条财局组织的2020年度基建项目验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介绍了武汉分院抗击新冠疫情所做的努力和重点项目工作安排,院条财局对武汉分院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基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十二五”及幼儿园重建项目建成图及效果图对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