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绽放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摄影展

发表日期:2019-11-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高扬时代旋律,弘扬科学精神,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举办了“绽放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摄影展。

       作品分为三个篇章,一是“史·岁月风采篇”,展示了老中青几代科技工作者长年坚持不懈、接力奋斗、科技报国的历史轨迹。二是“景·工作风采篇”,主要定格科技工作者在工作中,辛勤付出、攻克难关、无私奉献的工作场景。三是 “物·成果风采篇” 主要展示研究对象、科研成果等所呈现的宏观、微观的形态之美。

       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集中展示了建国、建院70年以来,武汉分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光辉历程,刻画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爱党、党国、爱院的情怀。

部分优秀作品选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