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机关办公会

发表日期:2015-07-02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会议现场

   630日,武汉分院召开机关办公会,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民主推荐了职能部门处长助理、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委员人选,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做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计划报告,完成了上岗人员的聘用合同,安全保卫、保密责任书及廉洁承诺书的签订。 

  尚纳新对新上岗人员作集体廉政谈话,她要求大家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纪意识、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主体作用,持续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认真履行承诺书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两为干部。 

  李衡强调了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抓好教育入手,对新上岗人员加强培训,增强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二是强化责任制度建设,确保领导责任和各级责任的落实;三是开展常态化的安全检查和保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袁志明强调,广大职工在上岗以后,一是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报告、讲话精神和国家、科学院关于科技发展和科技改革的政策,了解宏观形势,在此基础上加深对科学院定位、对武汉分院定位的认识和理解,以此指导自己的工作;二是加强与部门负责人和分院领导的沟通,主动思索,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清晰的认识,把岗位责任和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三是按照德、能、勤、绩、廉的要求,不断提高自我职业能力,弥补自身短板,保持正直、提升能力、做好服务,争取获得更大认可;四是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认真落实责任书和承诺书内容,按照规章制度做好责任范围内的工作。袁志明指出,希望通过职工的主动努力和不断完善的职业继续教育,将分院管理人员打造成一支团结、合作、有爱的团队,在工作过程中收获荣誉感和成就感。 

  陈平平在总结中指出,机关工作人员要按照各位领导的要求,认清形势、认识岗位、了解自我,自觉落实岗位职责、安全保卫保密和风险防控的各项要求,以饱满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责任感对个人负责、对分院负责,共同推动分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