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5-06-08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66日,武汉分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武汉大学运动场成功举办,来自院属在汉8个单位的329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院属在汉各单位有关所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尚纳新主持。 

  上午9,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8支运动员代表方队及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现出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人员面向五星红旗,唱国歌、行注目礼。 

  袁志明致运动会开幕词。他指出,武汉分院职工运动会是促进分院系统职工强身健体、提高分院各单位凝聚力、建设创新文化的重要手段,是对各单位职工及研究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大检阅,也是职工及研究生体育项目的大比武。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促进武汉分院的全民健身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陈平平宣布武汉分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共分为领导干部组、职工组(含在学研究生)两个组别,包括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等37个比赛项目。随着男子百米赛跑的第一声发令枪响,本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正式开始。奔跑、跳跃、投掷……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搏的身影和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与阵阵掌声充满了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武汉植物园、水生所、武汉病毒所分获集体冠、亚、季军,129人次获得个人单项及集体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 

  闭幕式上,李衡宣读了比赛成绩。出席运动会的各单位所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陈平平宣布运动会圆满闭幕。 

    武汉分院职工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武汉分院职工体育运动的盛会,也是武汉分院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途径和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武汉分院积极鼓励职工参加健身活动,倡导和吸引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各类健身和竞技活动,广大职工自觉参加健身的意识不断增强,职工体质有了明显改善,武汉分院全体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率先行动”计划的征程之中。

开幕式

袁志明致开幕词

领导干部组跳绳比赛

百米竞赛

铅球比赛

为集体获奖单位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