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病毒所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发表日期:2019-05-23刘进学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发布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及表彰2018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全院102家被评估的研究所中,以第7名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中科院信息化评估自2008年开始每年开展一次,旨在通过对研究所整体信息化应用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客观反映各所信息化建设水平,从而有效引导和推动研究所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本次评估主要考核信息化管理与运行、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化资源、科研信息化应用、管理信息化应用、教育信息化应用、科学传播应用、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等九个方面共计24个单项的建设情况。在各个单项评估中,武汉病毒研究所与往年相比均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本次评估得到了研究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评估成绩较去年(第9名)又有了一定提升。武汉病毒所将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将信息化与研究所科研业务、科研管理各项创新活动相结合,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加稳定、安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支撑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