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院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3-23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3月22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系统深入学习中央有关巡视工作精神及相关规章制度。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研究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管理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

  精密测量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自觉同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被巡视单位及所在分院工作规则》等。

  院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冯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