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1-03-19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3月17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灿作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喻明主持会议。精密测量院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冯灿作题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开创精密测量院“十四五”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动员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报告从“三个必然要求”、“六个教育引导”、“四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就精密测量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冯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精密测量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对标要求,聚焦初心使命,聚力主责主业,对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要注重实效,根据工作安排,立即行动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精密测量院“十四五”创新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喻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基层党组织及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按照党中央要求、中科院党组部署以及精密测量院党委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精密测量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新晓介绍了精密测量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冯灿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