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岩土所开展“党员示范岗” 授牌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02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期,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在科研创新和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作用,武汉岩土所各支部举行了2020年“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根据活动安排,党委委员分别为所联系的在职支部党员授牌,共18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被授予“党员示范岗”标牌。被授牌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研究所科研创新事业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党员示范岗”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是保持研究所党员先进性、推动科研创新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武汉岩土所“党员示范岗”实行流动管理,每年对“七一”受各级党组织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授予“党员示范岗”标牌,以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研究所创新工作的最前线。




附件: